頭套夾鏈袋陳屍廚房 史哲維遺體送二殯待檢相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播一路好走

▲史哲維臉書曝光最後身影,開心慶生:有你們我很幸福。(圖/翻攝史哲維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史哲維(46歲)15日被發現頭套塑膠套,陳屍仁愛路自宅,妻子回家驚見屍體痛哭失聲,警消到場時遺體冰冷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未發現遺書;警方封鎖現場採證完畢後,晚間10時許將他的遺體送往二殯冰存,待檢察官16日白天進行勘驗,釐清死因。

史哲維的妻子下午抵達仁愛路的住處時,發現丈夫倒在廚房地板上,頭上還套著保鮮食物用的夾鏈塑膠袋,情緒激動,隨即報警,警消到場後曾試著搶救仍回天乏術。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警方調查發現,史哲維身穿居家短袖上衣、短褲,無外力介入,現場未發現遺書,初步研判是輕生自殺。

▲得知史哲維過世,親友、新聞同業感到震驚與不捨。(圖/中天新聞)

警方隨即史哲維的妻子及家屬帶往派出所做筆錄,她步出警局時,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臉,見大批媒體不發一語就離開。在葬儀社的協助下,目前史哲維的遺體已送往第二殯儀館冰存,檢方將於16日早上前往二殯勘驗。得史哲維逝世消息,不只親友感到震驚,新聞同業更是十分不捨。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