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束奶澎 烏克蘭「真人芭比」秀素顏比基尼更凸出!

▲「真人芭比」再接再厲,PO出一張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素顏自拍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濃妝華服取勝的芭比娃娃,可能要「返璞歸真」,逐漸變成「芭比夏娃」了。

有「真人芭比」(Human Barbie)封號的烏克蘭女模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繼日前首度PO出素顏照後,周一再接再厲,在「臉書」上PO出一張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素顏自拍照。

幾個小時前,她也PO 了一 張她完妝後穿上粉紅短裙子的模特兒工作照。兩相對照之下,素顏比基尼照似乎更凸顯出她「腰束、奶澎、屁屁硬」的身材(只是肋骨太凸出了一點)。

有網友大讚卸下濃妝後以真面目面對大家的露可安諾娃更迷人。一名網友說︰「沒那些芭比化妝,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你說呢?►►去看更多「靠陽光空氣就能活」的真人芭比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