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四大報頭版頭條 可恥 船長搶先逃

【聯合報】

張金鶚、張盛和 共商打房大計

財政部與台北市府將共商「打房大計」,財政部長張盛和昨天透露,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主動要求下周二拜會財政部,雙方預計討論如何在不動產稅制上合作改革,加重不動產持有稅,以抑制台北市囤房炒作的問題。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恥 船長搶先逃

「這傢伙該判死刑!」南韓載有四百七十五人的渡輪「歲月號」,前天翻覆沉沒,至今凌晨已有二十五人死亡、兩百七十一人失蹤。事發時代理船長竟棄數百乘客不顧,第一時間落跑!南韓網友痛罵他該死,「世上沒他生存的空間」;一名女船員卻堅守崗位,甚至脫下救生衣給乘客,最後殉職,與落跑船長形成強烈對比。


【中國時報】

王嗆:怒批放話者 道歉10次也不夠

學運雖退場,馬王角力依舊暗潮洶湧。前天「黨政人士」點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他拒絕和馬英九總統見面,卻私下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密面;王金平昨對此怒嗆,「所謂的政黨人士,請他光明磊落講出他的名字,不要這樣放話。」


【自由時報】

馬中研院演講 學者舉牌抗議

馬英九總統走到哪裡,抗議聲就如影隨形,學術重鎮中研院昨天也出現眾多學者手持太陽花當場嗆馬的場面!馬總統一如過往對此無感,並未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