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港星超愛「戴」 潮牌眼鏡OH MY GLASSES正式登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還記得去年港星謝霆鋒在電影《救火英雄》中的造型嗎?當時謝霆鋒於戲中所配戴的眼鏡品牌OMG(OH MY GLASSES),深受郭富城、莫文蔚和陳奕迅等人喜愛,今(11日)下午正式舉辦登台記者會,除了發表2014年最新系列,並宣布進駐西門誠品,成立首家形象概念店。

 
▲包含謝霆鋒、莫文蔚等港星皆時常戴上OH MY GLASSES眼鏡出席各大場合。(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2011年OH MY GLASSES於香港成立,概念來自每人都擁有「我的眼鏡」,而HACHILL系列名稱源自太陽眼鏡的港式發音,旗下每款眼鏡採用手工製成,相較其他國際精品眼鏡動輒上萬元,OMG將價格設定在5千至6千之間,主打平價奢華感,同時所有款式在任何地區只限量50支,因此包含郭富城、莫文蔚、容祖兒、鄭中基、任達華、謝霆鋒、陳奕迅等大牌港星都是忠實粉絲。


▲由模特兒演繹OH MY GLASSES本季全新系列。(圖/品牌提供)

另外品牌預計下半年將承襲香港模式,與國際精品Alain Mikli合作之設計團隊聯手,共同製作道地「台灣製造」樣式,並且持續擴充銷售通路,除了精品眼鏡店外,未來將會與誠品攜手合作,期望半年後選擇信義、松菸、天母再拓展全新形象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