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撐多久!林飛帆宣戰:抗爭結束的時間是馬總統低頭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邁入第10天,總指揮林飛帆、陳為廷號召公民3月30日「穿黑衣」上凱道,凸顯台灣民主倒退與失守,林飛帆對總統馬英九喊話:「抗爭沒有結束的時間,結束的時間就是馬政府低頭的時間!」

林飛帆說,我們要告訴馬英九,拖延消耗不了我們的意志,拖延只會增強我們的意志跟決心,「這場仗我們必勝!」,他強調,抗爭沒有結束的時間,結束的時間就是馬政府低頭的時間,「太陽太大天氣再熱,風吹雨淋我們都撐過來了,現在快要撐不下去的不是我們,就是馬政府,我們看你還能撐多久,這是在國會議場內外所有學生,所有人民再次向馬政府宣戰!


▲太陽花學運27日記者會,決定330號召全民集結上凱道。陳為廷(黃T恤)、林飛帆(藍襯衫)帶領學生呼口號。(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