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保密!HTC M8 詳細規格再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誇張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M8 又或者稱 HTC ONE(2014年版) 在接連曝光的諜照、產品圖片、12 分鐘動手玩影片、清晰版實機圖片之後,又被國外媒體挖出產品銷售指南與手機介紹,當中詳細地說明了該款手機的特色,爆料媒體指稱:「M8, is getting to be the worst kept secret in recent times.」批 HTC 近期保密功夫不周延。

▲圖/取自推特 @evleaks。

根據 GSMArena 曝光的獨家資料顯示,HTC M8 應該就是叫做 HTC ONE,為免讀者混淆,該網站給他冠上 HTC ONE(2014) 的名稱,但是以下相關資料,還是以 HTC 實際公告為主。

如同先前爆料的訊息,該款手機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不過手機大小為 146.36 x 70.6 x 9.35mm,重 160g,採用跟 Xperia Z2 相同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記憶體 2GB,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兩顆主鏡頭拍攝畫素應該是從 400 萬畫素提升到 500 萬,採用 1/3 吋感光元件,光圈為 F2.0,感光元件尺寸為 2µm 的 Ultrapixel 相機,前鏡頭則為 210 萬畫素,支援 1080P 錄影跟 HDR 拍攝。

HTC M8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擴充空間跟 GALAXY S5 同為 128GB,內建 2,600mAh 不可換電池,但是採用 nanoSIM 卡(先前指出是採用 microSIM 卡),支援 LTE GSM 800、900、1800跟2600等頻段,至於在台上市時,會不會有 GSM 700 的客製版本則要另外確認。

 

▲圖/取自 TD 之家。

關於新機特色方面,我們從銷售指南中看到一些特別的地方,像是 HTC ONE(2014) 雖然同樣採用 HTC BoomSound 設計,但是音效將比前代更響亮,而且在手機沒電時,音量會自動調整小聲。

至於比較受到關注的拍攝效能上,從銷售指南也可以看出該款手機將擁有更專業的照片拍攝效果,透過雙鏡頭(HTC Due camera)將讓使用者在拍攝過程中,再次針對照片中模糊的部分進行「在對焦」(refocus),搭配 Ultrapixel 相機本身提供的高感光拍攝效能,可讓照片呈現就像是 SLR 單眼相機的拍攝效果一樣,至於 210 萬畫素的前鏡頭則是有比較廣的拍攝角度與新設計的自拍模式。

▲圖/取自 YouTube。

針對資料備份方面,還有透過 HTC Match 功能,可以安全的轉移來自其他手機的資料與通訊錄,並支援 iPhone 資料轉移。此外,還有體感擴音功能(Motion Launch)、Sense TV 遙控功能、HTC Zoe 微電影拍攝功能等,搭配先前曝光的操作影片,其實所有新機特色已經一覽無遺。

或者是急於在上市時,將手機推廣到全球市場,HTC M8 接連被全球各地的媒體「看光光」。類似的狀況其實 Sony 旗下 Xperia Z1 發表時,也有發生過,當時同樣也是急於領先各家手機廠商,把產品推向全球市場,結果產品還沒發表,就有來自中國、美國、澳洲等當地媒體,接連曝光了該款手機動手玩、產品圖片、手機規格的資訊。在手機商都還沒正式對外介紹新機功能、溝通手機設計理念時,產品就被人看光光,相信這並不是任何一家業者樂見的,也期待 HTC 下次發表新品時,能有更嚴謹的保密功夫。

▲HTC M8 還沒發表,其工作人員用的銷售手冊就已經被曝光。(圖/取自 GSMArena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