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搭訕台女接吻 外國人花20分鐘就搞定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人的熱情總是讓台灣女孩擋不了!微風台北車站在14日情人節舉辦「NON-STOP接吻大賽」,有個外國人也想參加,卻苦無對象,怎麼辦呢?他決定花20分鐘,在北車搭訕路人,最後果真順利找到一名女孩陪他參加比賽,結束時,還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替這段「國際友誼」畫下美好句點。

▼外國人只花20分鐘,就吻到台灣女生。(圖/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外國人對著鏡頭說,「我只有20分鐘,找到一個願意和我參加接吻比賽的女生」,接著就真的在北車亂搶打鳥,還慫恿店員翹班和他一起參加,經過幾輪被拒絕後,最後順利找到一名願意配合的台女,外國人也非常NICE地跟她說,不用認真的熱吻,只是嘴唇輕輕地碰一下,更強調自己不會伸舌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結束後,女孩接受訪問時說,「因為覺得好玩,又被邀請,所以就答應了」,離開前,外國人還給她一個擁抱,「想必對台灣人的熱情與配合,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即將邁入第3屆的「NON-STOP接吻大賽」,今年採取難度5顆星的「新娘抱」接吻方式,只要能夠撐到最後一刻勝出的隊伍,就可拿回2支iPhone 5s;最後由同一公司同事組成的情侶檔拿下大獎,結束後,兩人不約而同喊累說,下次不參加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