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邵曉鈴秀逗 柯文哲承認失言:回家被太太罵一頓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18日說胡志強夫人邵曉鈴被葉克膜救活之後「左手斷掉,腦袋秀逗」,胡志強「還笑得很開心」,引爆失言爭議;他19日受訪時承認自己確實「失言」,還被太太陳佩琪罵一頓。


▲說邵曉鈴腦袋秀逗,柯文哲承認失言。(圖/記者盧姮倩攝)

柯文哲18日上午演講發言引發爭議後,下午急著滅火,解釋說胡志強是「失而復得」的笑,但邵曉鈴腦袋缺氧是事實,並無惡意攻訐之意,但仍無法平息輿論怒火。

他19日上午出席台北電腦公會主辦的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被媒體追問是否玩笑開過頭,他先是說「這可能要專訪來處理」,後來嚴肅表示,自己確實失言,須要回去檢討,「講話脫口而出的缺點」。

柯文哲說,從一個政治素人到一個政治人物,轉換的過程還需要磨練,被問及回家太太陳佩琪有沒有說什麼?「被太太罵了一頓。」罵很兇嗎?「我太太不會啦,她用簡訊講。」

此外,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廣播直指柯文哲是政治高手,他則無奈重申,「活在這個世界上不需對什麼事情都回應,不然會活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