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尬小米右拼愛瘋!華碩CES推 Zenfone 系列僅 3千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得了了!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華碩稍早於美國時間 1 月 6 日上午的 CES 2014 展前記者會當中,首次發表全新使用者介面 ZenUI,同時推出的有 4 吋、5 吋、6 吋的 Zenfone 全新產品線,然而建議售價卻從 99 美元到最高階的 199 美元,不僅大力回嗆小米科技,更以台灣品牌之姿在美國發光。

華碩稍早在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展前舉辦的新品發表會,除了發表全球首款四合一雙系統變型筆電,持續在筆電市場精益求精外,更鎖定行動市場,首度發表了自家的使用者介面 ZenUI。同時推出全新 ZenFone 智慧型手機,手機尺寸為 4 吋至 6 吋,建議售價從入門的 99 美元起(不到新台幣 3,000 元),到最高階的 199 美元(不到新台幣 6,000 元)。

華碩全新使用者界面 ZenUI 具有直覺簡易的桌面圖示與選單設計,五款介面顏色可與手機外觀互相搭配,還具有「What’s Next」功能,可聰明地提醒使用者即將到來的生活大小事,並讓使用者智慧地追蹤自己的生活軌跡。ZenUI也提供全方位的個人社群活動應用系統,藉由「Omlet Chat」開放訊息功能,使用者能與不同社交群組中的聯絡人聯繫,即時即地和好友分享訊息、相片及影像,經營社交生活。

▲華碩 Zen UI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在活動現場華碩將日前已經在台發表的 PadFone mini 推出平民幾種變形手機新成員,採用 4 吋手機結合 7 吋平板,搭載 Intel Atom Z2560 (1.6GHz) 2 x 2核心(4線程)處理器,8GB 儲存容量(最高可支援64G記憶卡擴充),支援雙SIM卡,建議售價為 249 美元,同時還與美國 AT&T 合作推出客製機種 PadFone X,採用 5 吋 Full HD 手機,結合 9 吋 Full HD 平板基座,擁有前置雙麥克風,並支援 NFC (Near-Field Communications)以及AT&T行動付費系統Isis電子錢包,為華碩首款與 AT&T 的客製機。

至於價格僅有 99 美元的 ZenFone 4 採用 4 吋 IPS 螢幕以及 Intel Atom Z2520(1.2GHz) 雙 2 核心處理器,可縮短運算回應時間,配置 500 萬畫素後鏡頭,重 115 g,擁有黑、白、紅、黃與藍共五色,預計今年 3 月上市。

售價為 149 美元的 ZenFone 5 配備 5 吋HD(1280 x 720像素)高解析度 IPS+ 螢幕,同樣採用 Intel Atom Z2580(2.0GHz)2 x 2核心(4線程)處理器,具備 8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相機,為使用者帶來高速連拍以及感光度高達 400% 的拍攝效果。同時還支援錄影防手震(Image Stabilizer)功能,共有皆提供黑、白、紅及香檳金四色,預計今年 3 月上市。

至於售價為 199 美元的 ZenFone 6 則配備 6 吋 HD 螢幕,即使使用者戴著手套觸控,亦可以快速回應其指令,且適用於多種類的筆來觸控操作,搭配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相機,並內建華碩獨家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同樣也是提黑、白、紅及香檳金四色,預計今年 3 月上市。

簡而言之,華碩憑藉其與英特爾多年的良好合作關係在這次全新 ZenFone 身上全部採用 Atom 系列的行動處理器,大大降低成本,並與蘋果 iPhone 5c,大膽玩色,售價更從入門款到高階款壓在 99 美元到 199 美元之間,可說左打強調低價高歸的小米手機,右打蘋果 iPhone 玩色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