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國民黨竹市、金門、台東、雲林縣提名人出爐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中)27日協調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右三)表示將全力輔選許明財(左三)。(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4七合一大選縣市長第1梯次提名4日出爐,4縣市中有3縣市是由現任首長競選連任,包含新竹市長許明財、台東縣長黃健庭、金門縣長李沃士,而雲林縣則由前立委張麗善代表國民黨參選。

新竹市長許明財、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日前按規定日程領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11月27日邀集兩人進行協調,林耕仁表示為了黨內團結和諧氣氛,非常樂意作為國民黨的先鋒,率先成為許明財的輔選幹部,並且全力輔選許明財。

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4日上午召開會議,決定第1梯次4個縣市輔選方式及名單,並經下午中常會通過,11日公布第2梯次提名作業流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