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批魚不新鮮 第一猛東石鮮蚵:只歡迎懂海鮮饕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PO文分享食記小心惹爭議!部落客凱西日前與家人一起到暴紅夯店「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用餐,結束後拍照寫分享文「魚肉不是挺新鮮的」、「結帳完都快可以吃饗食天堂了」,最後結論「淺嚐一次即可」;讓店家氣炸揚言找律師處理,更反嗆店裡只歡迎對海鮮有一定認知的饕客。

▼部落客發心得分享文,引發店家不滿回嗆。(圖/翻攝凱西的快樂天堂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因接連被《食尚玩家》、《蘋果》等媒體報導,成為台中爆紅人氣店家,一到用餐間總是大排長龍,凱西前往店家用餐結束後,在部落格寫下心得文,「魚烤得太焦,魚肉吃起來也不是挺新鮮」、「烤蛤蜊9顆要價100元,真的算很貴囉,我是家庭主婦,大顆的1斤只要60元」,「四大二小(用餐人數)一致感覺有點小失望,還真沒有吃便當的飽足感,(14道菜)結帳2350元,哇,都快可以吃饗食天堂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以新鮮海鮮號召,成人氣夯店。(圖/翻攝店家臉書粉絲團

凱西用餐完後認為雷聲大雨點下,沒去過又想吃海鮮的朋友,如果順路經過,能品嘗1、2道過癮一下,如果是專程去的話,可能要花不少錢才能覺得有吃飽。

店家看到文章後不滿留言回應,烤魚是連鱗片鹽烤,需掀開魚皮才能享用,另外,「同尺寸的蛤蜊您1斤只要60元,是否可以向您購買?」老闆阿東認為分享文已構成誹謗,會交由律師處理,「我們要服務的是對海鮮有一定認知的饕客,若要吃裝潢請勿來本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