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嫌顧客浪費!老闆娘:不收錢算我請!你肉片吃完

▲「不吃完不能走」,燒烤店老闆娘和客人對嗆。(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陳佳鈴、謝宗樺/台中報導

現在餐廳流行吃到飽,怕客人浪費,許多業者都會訂出吃不完罰錢的規定,台中一家名為「燒烤王」的餐廳因此發生糾紛。有台中4名年輕人到燒烤店消費,結果因為肉不符合胃口,剩下幾片沒吃完,被店家要求當場吃完才能走。顧客說他們寧可被罰錢,但老闆娘堅持一定要吃完,雙方當場吵了起來,場面尷尬又火爆。

燒烤店的老闆娘結帳時氣沖沖,嗆的對象就是自家客人,不把桌上的肉吃完不能走!看著桌上剩下的食物,老闆娘質疑客人為何點了又不吃,客人解釋肉片太老不合胃口,但除了肉片,還有好幾盤食物,這個解釋,老闆娘無法接受,持續和客人爭執。

◄客人剩下食物沒吃完,老闆娘堅持肉片吃完才能走。(圖/翻攝自Yooutube

客人說東西不合胃口,不是客人的問題,就是單純不喜歡,如果東西好吃就不會把它放在一旁。但老闆娘堅持點了就該負責,現場畫面看來,這群年輕人剩下的食物有鳳梨片半盤、洋蔥絲、泡菜、4顆烤焦香腸、4片自烤牛肉,還有被客人嫌難吃,還沒烤的6片豬肉片。

顧客王先生認為菜單上也沒寫份量多少,吃不完浪費食物就是被罰錢,可是老闆娘是叫他們吃完,當場問:「要加多少錢,一句話!」沒想到老闆娘的回答更有個性:「我不喜歡罰人家錢,我不收你的錢,這一餐就算我請你!」

想要罰錢了事也走不了,幾個人只好把肉硬吞到嘴裡再吐出來,雖然老闆娘堅持吃完才不算浪費食物也是好意,但把烤焦跟不合口味的肉品吃完,對顧客來說實在太強人所難,和一般以和為貴的做生意方法大不同,只能說這老闆娘實在太有個性啦!

▼客人想罰錢了事,但老闆娘堅持點了就該負責,要求客人吃完肉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