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爽報》21日起停刊 傳員工回調《蘋果》

▲壹傳媒宣布:香港《爽報》20日起停刊。(圖/翻攝香港爽報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壹傳媒有限公司於18日收市後,下午5時左右在香港交易所發布公告,宣布董事會已決定將創刊兩年的免費報紙《爽報》,自21日在香港地區停止出版,為整合集團於香港之印刷業務及使集團理順資源,要專注在有利可圖的業務上。香港有消息傳出,《爽報》部分員工可能會回調至同系單位的《蘋果日報》繼續工作,有些則恐面臨裁員

創刊於2011年的9月19日的香港《爽報》,在免費報紙日漸白熱化的競爭下,維持兩年宣告終結!有學者認為,因《蘋果日報》和《爽報》之間存在相互競爭的關係,讀者和廣告商類群有些相近,是讓《爽報》主要發展受到擠壓的原因。董事會則表示,停止於香港出版爽報,是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