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藍光/ DVD 再續不凡旅程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堪稱今年度娛樂指數最高的科幻鉅作,本集故事敘述企業號被調召回到 23 世紀的地球,但有一股恐怖力量,摧殘星際聯邦,更讓世界瀕臨毀滅;企業號艦長詹姆士寇克將領軍對抗戰火連天的世界,並設法緝捕聰明絕頂的神秘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企業號過往所相信的價值觀開始動搖,在內憂外患的夾擊之下,寇克艦長也將面臨抉擇,而他視如家人的船員也將在這場更為艱險的黑暗戰役裡奮力一戰。

J.J. 亞伯拉罕導演運用 3D 的逼真臨場感拍攝【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營造出絢麗的銀河宇宙,並以貫有的寫實敘事風格,由復仇延伸出探討「領導者的真正價值」,不僅喚醒觀影者心中的冒險因子,更將無限的可能化為現實。

▲改編《星艦迷航記》熱門電視影集,大導 J.J. 亞伯拉罕與【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再度出擊,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藍光 DVD 將在 9 月延續寇克艦長和同伴們的探險旅程,一舉推出藍光 3D+2D 版、鐵盒版及玩家必敗的戰件典藏版,DVD 更為加饗粉絲推出 1+2 超值套裝。(圖/業者提供)

關於幕後製作的豐富特別收錄都可在藍光雙碟一窺究竟,此次藍光推出的玩家典藏版內含 Mattel 的戰艦模型,全球限量發售台灣只有 260 套,購買藍光和 DVD 產品內附抽獎回函,還可抽 SAMSUNG 3D 家庭劇院組及電影 PS3/ XBOX360 遊戲等多項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