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劉政鴻想上香吃張家閉門羹 慘遭怒民扔鞋K頭

▲苗栗縣長劉政鴻悼念「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遭群眾包圍、怒嗆兇手。(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大埔拒拆戶之一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在18日下午驚傳溺斃住家附近溝渠。縣長劉政鴻晚間前往上香弔念時,不僅遭張家拒絕,更遭現場抗議群眾丟鞋砸中頭部,甚至被怒吼是「兇手」,而積極參與社會運動的清大生陳為廷也在現場。

大埔拆遷戶張藥房老闆張森文18日下午遺體被尋獲,劉政鴻下午出席教師節慶祝活動時,面對媒體詢問張的死訊,一時口誤將「哀悼」講成「哀嘆」,並強調檢調並非他管,只有呼籲他們一定要詳細查明。

不過,當記者進一步追問,有關大埔自救會指控劉政鴻是「劊子手」的說法時,他當場揮揮手表示不願意回答,而且立刻掉頭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