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歌手Bii行程滿檔 自曝化妝化到度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韓混血花美男Bii畢書盡剛結束星馬地區的宣傳活動,7日又馬上回到台灣,參加韓系彩妝台中逢甲門市的一日店長活動,行程忙碌也讓他體力透支,Bii表示,有時候在節目或表演場合上妝時,會不小心「夢周公」,也曾看過身邊許多女性朋友光是底妝就有好幾罐,上妝時間少說要30分鐘,真的相當辛苦。

除了化妝能讓自己更上鏡,Bii也每天認真敷面膜,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他說「現在正值天氣轉換,膚質狀況較不穩定,所以我都是依照膚況去選擇適合的保養面膜,天天持之以恆保養,這樣才能讓肌膚擁有煥然一新的好氣色。而且在韓國當地男星愛美的程度,可是不輸女星的唷!」


▲Bii出席韓系彩妝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圖/業者提供)

針對更短的上妝時間和秋季保養,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也推出「超合一30秒粉凝霜」,具有防曬、美白和保濕效果,能夠用短短的時間完成水嫩妝感,另外,還有27款不同的美肌字典面膜和緊囊妙劑多酚精華等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