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習獸醫張語涵自學腹語娛人 清新氣質像郭雪芙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實習獸醫張語涵,不僅長相清麗的正妹,還是高雄的街頭藝人,喜愛動物的她,原本害怕和人接觸,但是她上網自學腹語,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不僅考取了證照,和玩偶一同表演腹語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大受歡迎,網友稱讚她形象清新像藝人郭雪芙,她克服害怕人群的恐懼,要把歡樂帶給小朋友。

還在獸醫院實習的張語涵,跟著學長學習怎樣幫動物檢查,她未來不僅是一位獸醫,她還有一項可以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的才藝,就是她會腹語。

張語涵在腹語表演時取的藝名叫小強,那是她養的小烏龜的名字,和布偶鳥大呆聯手表演的影片po上網,相當受歡迎。她在網路上的這段小強和大呆互相吐糟的表演,讓網友大讚她有愛心,而且清新的氣質和藝人郭雪芙很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張語涵原本害怕和人群接觸,小時候一度被父母認為是自閉症送醫鑑定,因為喜愛小動物考上獸醫系,大三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腹語覺得很有趣,開始一年多的苦練。張語涵藉著這項才藝,考上高雄的街頭藝人證照,她慢慢學習走入人群,要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