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盛夏好去處! 來《真愛黑白配》戲中美景度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起走吧XD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去?不少民眾會花大錢飛到韓國追韓劇景點,而這回不用花飛機票,就能到各大偶像劇如《命中註定我愛你》、《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和最近的《真愛黑白配》的熱門拍攝地點囉!


▲胡宇威和陳庭妮到的劇中場景,粉絲也可以去玩囉!(圖/記者張一中攝)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原名:東森山莊渡假村)是偶像劇近來的熱門拍攝首選,除了內有一萬五千坪的原始森林綠地,風景優美,也鄰近埔心農場、小人國、六福村等著名旅遊景點,最近當地更別出心裁與台中市青少年交響樂團合辦夏日音樂會,希望民眾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時,也能體會交響樂的動人之美。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非常適合來度假。(圖/業者提供)

今年的音樂夏令營自 7 月 1 日起於台中市交響樂團團練室集訓,7 月 5 日開始巡迴演出,與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原名:東森山莊渡假村)合辦,在桃園地區散播音樂散播愛。7 月 5 日六福村主題樂園舉辦動物狂歡音樂會、7 月 6 日上午東森山莊音樂會,下午返回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舉辦聽音樂說故事音樂會,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用音樂陪大家過一個有氣質又有意義的假期。

.去《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尋找偶像劇景點►►►

.幸福桃花源 跟著偶像去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