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斗南炸饅頭老店突暴紅 客半夜排隊40分也甘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南鎮上一家已經經營60多年的炸饅頭店,原本生意普通,但是3個月前經網友向美食節目推薦後,現在成了半夜大排長龍的美食店,平均要排上40分鐘才能吃到,炸成金黃色的饅頭外皮吸足煉乳起司或抹茶的香味,真的香甜好吃。

大半夜的一群人不睡覺的排成了長龍,大家耐心在等待的,就是眼前油鍋裡一顆顆的炸饅頭。在熱油中慢慢的變成金黃色,呈現外表酥脆,內裏香軟的口感,這時再加上一片起司進入烤箱烤化,或加上煉乳灑上抹茶,也能呈現不同的口感。

一個晚上開店5小時就可以賣這麼多,老闆從沒想到會這樣,因為這間位在雲林的炸饅頭店,其實連招牌都沒有,當時從父親手上接下生意,原本由晚上開店賣到早上9時,12小時只賣出約100個饅頭,但是3個月前有網友向美食節目推薦,再加上網路流傳,一夕間暴紅成了排隊美食店,平均要排上40分鐘才買得到。

原本開到早上的店,現在凌晨2時就收攤了,老闆沒想過他的炸饅頭能這麼的紅,也因為這饅頭的香甜誘人,讓顧客願意花時間排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炸饅頭店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