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天母店驚見老鼠逛大街 男客狠砸餐盤處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拜拜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最近可真是負面新聞不斷!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天母分店在營業時間內,出現老鼠在用餐區逛大街的影片,最後被一名男顧客拿餐盤狠砸,才讓牠當場倒地,畫面令人作嘔。對此,業者證實,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去年10月底,已經做了徹底消毒清潔,之後也沒再發生。

▲麥當勞天母店驚見老鼠逛大街。(圖/翻攝YouTube)

一隻有著長長尾巴的老鼠,迅速從桌子底下竄出,此時一名男顧客機警拿起餐盤砸個正著,疑似將牠打暈,當下大家七嘴巴舌,有人說「牠暈了」,也有人大喊「牠吐血、好可怕」,隨即被店員掃進畚箕帶走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營業時間內分店遭老鼠入侵,麥當勞方面解釋,該分店位於餐飲業林立的區域,由於過去從沒發生過,因此只是「個案」,雖然不清楚原因為何,但已遵照標準作業程序進行防治鼠患工程。至於片中的員工,麥當勞表示,人已經在去年底離職。

麥當勞還談到,餐廳每個月都有委託政府認證核發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的廠商及防治業技術人員定期清潔、消毒,範圍包括生產區、用餐區和外圍環境,值班經理每天也都有定時巡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