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代言LG Optimus G Pro空機20,900 可搭三大電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Selina 好可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稍早在台舉辦發表會,宣布旗下最強機皇 Optimus G Pro 與中華電、台哥大、遠傳三大電信共同於 7  月 1 日在台上市, 建議售價 20,900 元,搭配台哥大費率月付 1,398 元,新台幣 4,990 元起,遠傳費率月付 1,373 元,建議售價新台幣 4,990 元起。

▲LG Optimus G Pro 由藝人 Selina 代言,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 Pro 台哥大費率方案。(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 Pro 遠傳費率方案。(圖/記者洪聖壹攝)

Selina 覺得就手機來講,攝影功能很重要,這款手機有雙鏡頭拍攝功能,自己可以跟狗合照,還可以把狗狗的頭接到老公身上,覺得很有趣,不過「老公很不喜歡拍照」就是;此外,雙鏡頭拍攝還可以自己當主播,這個功能可說讓她玩得不異樂乎,算是最喜歡的功能。

由於 Selina 這次代言 LG Optimus G Pro ,可說和好姊妹 Hebe 代言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對決;對此,Selina 表示,這兩款手機各有各的優點,不過這款手機真的很創新,希望大家不用多作想像,直言「你們(指媒體)才會比較」。

▲Selina 代言 LG 機皇 Optimus G Pro。(圖/記者張一中攝)

LG 台灣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 Optimus G Pro 在香港上市兩個禮拜,平均一天銷售 1,000 支,因此在台灣也寄予厚望,希望能夠保有相同的銷售狀況以上,目標要在首月銷售至少突破一萬支,也因此在價格上,LG 特別訂了很有競爭力的價格。在代言人方面,LG 也在台灣首次找了代言人,為此甚至內部私底下比較了很多藝人,而 Selina 形象、個性很符合 LG 的精神,也是 LG 內部最喜歡的,最後才找了 Selina 代言。

除此之外,金柄亨還表示,LG 今年目標是要成為領導品牌,除了代言人與新機外,也會特別針對設計面、產品面、功能面三個方向考量,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體驗。

 

 

▲LG Optimus G Pro 外觀與無線充電配件。(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