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又病倒 聲明致歉:等我...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再度因病住院,他本人於23日為此發表聲明跟粉絲致歉,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他復出。(圖/取自動畫《航海王》)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再度驚傳因病住院,世界各地的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上網留言致意,祈禱尾田老師能早日康復。尾田榮一郎本人23日也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正在專心接受治療,希望各位熱愛《航海王》的朋友能耐心等待他的復出

今年3月,尾田榮一郎也曾因急病休息一周,據日本媒體報導,尾田此次染上的是「扁桃體周圍膿腫」,因臨床病情較嚴重,目前暫定需休養兩周,等到6月10日發售的第28期《周刊少年JUMP》再復刊。

這是我的疏忽!」尾田透過聲明表示,都是因為自己長期忍痛不就醫,導致病情惡化才需住院休養,現在他只好乖乖專心接受治療,除了和讀者表示歉意外,也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他重回工作崗位。

《航海王》(ONE PIECE) 從1997年連載至今,單行本累積銷售量已突破2.7億本,是日本史上第2暢銷的漫畫,在世界各地都有廣大粉絲。

但成功是必須付出代價的,尾田榮一郎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他幾乎每天只睡3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工作;日本漫畫家拼到身體壞掉時有所聞,如《功夫旋風兒》作者蛭田達也、《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等人都是因重病中斷連載。

看完尾田榮一郎的聲明後,許多粉絲表示力挺到底,希望尾田能好好休養,準備好了再出發,「休刊兩個月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