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笑!老外自拍七龍珠真人電影 特效更勝好萊塢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酷!

▲不滿好萊塢改編作品,英國有一群粉絲籌錢自拍了內容完全忠於原作的《七龍珠》電影。(圖/取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對《七龍珠:全面進化》失望,有一群英國的《七龍珠》超級粉絲聚集起來,用超低預算拍出一部他們心目中理想的作品《七龍珠:賽亞人的神話》,並於4日放出首支預告片讓全球觀眾搶先欣賞。在預告片中,製作小組重現了許多經典畫面,戰鬥過程讓粉絲們看完後感到熱血沸騰,迫不及待想看到完整內容。

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有其難處,一方面,有一群鐵粉會買票進電影院,一一檢視服裝、選角、劇情等所有細節,只要稍有一點不符原作就會引起他們不滿;但商業電影為了賺錢,勢必要將原作適度修改,符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2009年由福斯電影所推出的《七龍珠:全面進化》就是典型的失敗例子,不但惹惱了死忠粉絲,票房也奇差無比。

來自英國的「K and K」工作室,為了擺脫商業電影的考量,決定採獨立製作、非營利方式,拍攝一部屬於《七龍珠》粉絲的電影。

他們在今年5月宣布該計畫,並透過網站和捐款募集到約2萬美金的資金。就在4日,「K and K」工作室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讓大家先賭為快。

餃子:再見了,天津飯。(圖/取自YouTube影片)

《七龍珠:賽亞人的神話》改編自單行本《七龍珠》漫畫約17至21集內容,描述主角悟空的哥哥拉帝茲被擊敗後,預告他的賽亞人同夥貝吉達與那霸將侵略地球,Z戰士們奮起抵抗強敵的故事。

在這支5分44秒的預告片中,重現了許多漫畫的經典畫面,包括餃子自爆捨身攻擊那霸,悟空使出界王拳、元氣玉等,可說是100%重現原作,讓許多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除了劇情外,製作的水準也不馬虎,戰鬥過程飛天遁地、氣功亂舞,可說是完全不輸給好萊塢。

▼他是比克。(圖/取自YouTube影片)

▼他是克林。(圖/取自YouTube影片)

▼影片在此,是男人就不要邊看邊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