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 XBox One! 微軟發表新世代遊戲主機與周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微軟的服務都加進去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稍早,微軟在美國華盛頓州 Redmond 總部當中發表了全新設計的 Xbox 主機與 Kinect 2、手把等裝置,名稱並非外界傳聞的 Xbox 720,而非常簡單的就叫作「Xbox One」,全機搭載八核心處理器、500 GB 硬碟、藍光,強調回歸簡單(All in One),卻更快速、精緻的遊戲體驗。

「Xbox On!」,只需要透過這樣的語音指令,玩家就可以啟動「Xbox One」,同時也可以透過聲控來控制其他系統服務;當然,玩家也可以透過觸控開機鍵來啟動,並搭配搖桿來選擇其他系統服務。

Xbox One 還整合了電視節目,概念上有點類似數位機上盒,使用者可以透過「Guide」的導覽方式來選擇節目,客製化自己想要看的電視內容;玩家還可以透過語音控制來即時切換 Xbox One ,進一步看電視、電影、玩遊戲、聽音樂、上網等,還結合了玩家熟知的 Skype 與其他玩家進行線上語音、視訊交談,提高了遊戲、電視的社群互動性;除此之外,Xbox One 還將獨家播出日前預告過的《最後一戰》(Halo)影集,導演是史蒂芬史匹柏。

Xbox One 的主機外觀看起來相當方正,全黑的色澤與方正的修邊看起來頗具未來感,而搭配主機的 Kinect 2 外型設計也和主機差不多,頗有一致性。

Xbox One 規格如意料中強悍,採用 AMD 八核心處理器,500B 硬碟與吸入式藍光 DVD 光碟機,支援 Wi-Fi、USB 3.0,搭載 Xbox OS系統,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這款主機呈現更多遊戲的細節,好比說體毛、頭髮飄動的樣子、傷痕細節、流血等。

▲Xbox One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 Kinect 2 相較於現在的版本,現場雖然沒有公佈硬體規格,不過透過介紹可以了解到,二代版本感應度更靈敏,除了原本的「動作」(Kinect Skeletal)外,Kinect 2 還可以感應人體的「動作平衡性」(Orientation)、「肌肉與擴張」(muscle & Impact)、「體表深淺」Deaph;概略來說,就是每個人的感應狀況將更為靈敏,好比說以往差不多身高、外表差不多的人就可以接收感應,而現在不但會有每個人的客製化動作外,還有更精細的個人動作表現。

Xbox One 系統除了 Xbox OS 外,也同時相容 Windows 8 與 Windows RT,首波支援的遊戲包括最新的《極限競速 5》、《最後一戰》的士官長系列(Halo),以及美商藝電(EA) 的《國際足盟大賽 14》(FIFA 14) 、NBA Live 14、《勁爆美式足球25》、《終極格鬥王者》等,預計在上市第一年發表包括  《決勝時刻:魅影》(Call of Duty:Ghost)在內的八款全新遊戲,與 15 款只有 Xbox One 可以玩得到的遊戲,更多的訊息與內容將於今年 6 月中旬舉辦的 E3 電玩展當中宣布。

▲▼《極限競速 5》(上)與 《決勝時刻:魅影》未來都將出現在 Xbox One 當中給玩家獨享。(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