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將在新的 Xbox 機種加入類似Siri的語音辨識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能有更驚豔的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期內盛傳的 Sony PS4 即將於本月 20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的記者會中發表,而另一邊的微軟下一代遊戲主機「Next Xbox」也開始有了新的謠言,據傳將於今年六月的美國E3電玩展中發表,還將加入類似 Siri 的語音辨識技術,不過目前尚未有官方確認相關資訊。

微軟的 Xbox 360 比較著名的功能就是後期推出 Kinect 所帶來的體感功能,然而,根據 The Verge 的報導,微軟的一個代號為「next Xbox」的產品將於今年六月在美國所舉辦的 E3 電玩展當中發表,該款的 Xbox 將加入更進階的語音辨識技術;舉例來說,如果對著 Kinect 說"Xbox on",那麼就可以把 Xbox 開機,如果對著 Kinect 說"what are my friends playing"(我的朋友都玩些甚麼遊戲),那麼系統就會上網搜尋好友資料,同時列出好友近期內玩的遊戲,而這就有點像是蘋果公司推出的 SIRI 一樣的的自然語音辨識功能。

據傳微軟將在今年六月所舉辦的美國 E3 電玩展當中發表新的 Xbox,不過也有外電指出微軟將會單獨為這款新品舉行一場發表會,相關資訊目前都尚未確認。

※資料來源: The 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