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裸讀女文青」刺激? 紐約警局允許女性上空逛街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夏天一定要去紐約逛逛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夏天紐約可能變得很不一樣!女孩們用單手解開內衣扣,坦蕩蕩裸露出乳房,不需用胸貼、身體彩繪遮掩乳頭。因為當地警局正式宣布,女性可以在公眾場合赤裸上半身,不會遭到執法人員逮捕、拘留、罰款。►►想看更多裸讀女文青,請點我。

▼紐約女孩終於可以盡情解放。(圖/取自coedtoplesspulpfiction.wordpress.com)

自2011年8月開始,美國一個名為「戶外半裸通俗小說鑑賞協會」(Outdoor Co-Ed Topless Pulp Fiction Appreciation Society)的組織,定期在網路上刊登女性「露兩點」閱讀的照片,4月甚至在紐約公園裡舉辦裸體讀書會,吸引大量「裸讀女文青」參加。

或許是受到她們影響,或者是1992制定的「解放咪咪」法條終於獲得實踐,紐約警方宣布,女性同胞只要不是進行商業宣傳活動、猥褻行為,皆能在公眾場合上空。

先生、女士們抓緊了,令人幸福到起飛的夏天即將來臨!

►►想看更多裸讀女文青,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