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悲劇!三熟女渴望愛情 被非洲男騙9千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4名非洲男子申請學生簽證到馬來西亞讀書,卻利用交友網站向渴望愛情的女人下手。3名居住中國的女子被他們的甜言蜜語沖昏頭,共被騙走307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千萬)。

▲14名非洲男利用人性弱點,騙走CCR渴愛三熟女高達新台幣千萬元。(圖/取自網路)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詐騙集團以可觀傭金吸引當地人借出銀行戶頭,作為受害者轉帳用途。大馬警方在2012年12月接獲中國警方的資料後,依據線索深入調查,商業罪案調查組在4月25日突擊檢查英達花園4間住宅,14名嫌犯當場被捕。

14名持學生簽證到馬來西亞的非洲男子,利用交友網站結識亞洲高齡女子,花言巧語獲取芳心後以投資為名騙財。中國3名熟女分別為35歲、40歲及42歲,三人共被騙走307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