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眼角與髮型的完美關係 打造極致美人春夏妝容

圖、文/VOCE雜誌

女人的回眸瞬間總是會不經意地抓住男人的目光,令人驚豔不已!其實,這個魅惑的瞬間就存在於眼角的角度&髮型弧度的精密計算之間!這次,VOCE請教了攝影專家以及專業髮妝造型師,提供最令人心動的角度示範,運用絕佳的眼角╳編髮關係,完美呈現令人心醉的春夏妝容。

製作:吳季芳、視覺編輯:黃雅惠、模特兒:YUI(個人)、妝髮:Masun、人物、產品攝影:柳侑辰、黃國燿

有關拍攝角度…
攝影師 柳丁


profile:具有多年專業攝影師資歷,本身擅長運用多種角度,打造創新具有特色的拍攝效果。拍攝時也樂於傳授模特兒們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角度。

“雖說很多女生喜歡取高角度拍照,覺得會讓臉看起來更小,眼睛看起來更大。但是,這樣的角度卻不是最完美的比例,反而會暴露不立體的臉型,因此側臉45˚不但能突顯五官的立體度,更能清楚呈現眼角的上揚線條。而以正面來說,可以低垂微微往上看的眼神,最能夠吸引目光,強調明亮有神的雙眸!”

有關髮型角度…
造型師 Masun


profile:擅長以男性的角度來觀察女性之美,利用多樣化的編髮造型,與獨具特色的妝容搭配,打造出專屬於個人的風格。活躍於各大女性雜誌、電視等的髮妝造型師。

基本上,髮型是依照不同臉型來打造不同的線條,長形臉可以瀏海加以修飾,而圓形臉適合帶有層次不過於厚重的髮型。另外,則可運用鬢角部分的髮絲,製造出修飾臉頰的弧度。而髮線與眼妝之間的關係也是密不可分,只要加以調整協調度,就能完成小臉與大眼睛的妝效!

利用高盤髮╳粉紅翠綠春妝打造優雅高貴的雙眸!


▲2013 CHANEL春夏時裝秀,CHANEL春夏妝關鍵字『閃耀、著重眼部和銀色』

CHANEL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表示,此次的春夏妝創作靈感就是來自卡爾˙拉格斐對於2013 CHANEL春夏時裝秀的幾句關鍵詞:『閃耀,著重眼部和銀色』。因此,彼得˙菲利浦斯在整體妝容中,加入了多種不同的閃亮元素。
在底妝部分,為了突顯耀眼的光澤眼妝,打造出潤澤而透光的底妝,並運用粉餅加強T字部位的立體感。而在關鍵的光澤眼妝部分,以大片璀璨亮澤的眼彩,搭配俐落黑色線條加深眼部的深邃度,確實詮釋出春夏氛圍的耀眼迷人風采!
而在髮型部分,選擇了服貼收齊瀏海的低髮髻,與上揚的眼角線條呈現出最完美迷人的眼角45度。也就是這次VOCE要探討的髮型╳眼角的美人角度!

大片閃耀光澤眼彩以深色線條收斂,打造出深邃立體的性感明眸!



Point 2

運用眼線筆、睫毛膏確實收斂眼部,打造清新高雅的魅惑大眼!
使用黑色防水眼線筆,由眼頭往眼尾描繪內外側眼線,並在眼尾部分拉長1cm,營造魅惑迷人的橫長眼眸。再刷上睫毛膏製造根根分明深邃的大眼睛。

Point 3

下眼瞼部分也加入線條與透明光澤墨綠眼影!
使用眼線筆也描繪下眼瞼部分銜接眼尾,再使用星沙幻彩眼影#84,從眼頭開始往後延伸略微超過下眼線地畫上,並且確實與上眼皮的眼彩融合,即能瞬間完成迷人電眼!

運用潤色修飾+粉紅珠光蜜粉打造輕透明亮的珍珠光澤肌!
利用帶有紫色的潤色飾底乳,確實修飾黯沉蠟黃,讓肌膚展現明亮活力。再運用保濕淨白粉底液,創造光澤水潤底妝,並在T字部位輕壓柔光完美粉餅呈現立體感。最後,輕撲上粉紅珠光蜜粉,創造紅潤透白好氣色。

想知道最專業的美妝資訊,請上網搜尋粉絲團與官方網站『VOCE美妝時尚』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