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四大報頭版頭條 雄獅旅行團 張家界車禍3死11傷

【聯合報】

雄獅旅行團 張家界車禍3死11傷

雄獅旅行團昨天上午在大陸湖南張家界發生死亡車禍,領隊謝安琪(女,四十二歲)、旅客鄭芳彬(女,五十七歲)、梅雪娟(女,六十五歲)三人當場已無生命跡象,十一名旅客分受輕重傷。雄獅旅行社及旅客家屬昨傍晚已趕往處理。

►►快訊/雄獅旅行團張家界翻車 因天雨路滑閃避不及(2013-04-29 17: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遊張家界翻車 台灣團3死

台灣旅行團遊中國知名景點張家界,發生3死11傷翻車慘劇。雄獅旅行社的13人旅行團和領隊一行14人,昨從湖南長沙搭遊覽車經張家界往鳳凰古城途中,因當地暴雨,遊覽車為閃避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的小客車,不慎翻落5公尺深邊坡,當場造成3名女性死亡。這是近兩年來國人到中國旅遊發生的最嚴重交通意外,也是台灣團首次在張家界發生死亡車禍。

►►張家界風景壯麗 傳為阿凡達取景地(2013-04-29 22:39)


【中國時報】

台旅遊團3死11傷 赴張家界途中 高速公路翻車

台灣旅行團赴大陸張家界旅遊釀成悲劇,雄獅旅行團一行十四人昨天上午搭乘遊覽車由長沙前往鳳凰古城途中,在高速公路發生翻覆意外,造成三人天人永隔,這是台灣旅行團首度在大陸湖南發生的遊覽車死亡意外。


【自由時報】

分流?搶錢! 4風景區 10月將收費

近年不少觀光景點因為中國遊客爆量,影響旅遊品質,觀光局規劃對外收費,以價制量,分流旅客,但十月上路的龜山島等四處景點,卻非中客熱門旅遊點,反而是國人旅遊將首當其衝!

►►國人慘成提款機?「非陸客熱門景點」龜山島將收100元(2013-04-29 22:3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