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爆乳主播孔西英播新聞激凸 觀眾以為在看AV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生活體育主播孔西英有著火辣身材,播報新聞不時秀出「霸氣事業線」,近來有網友發現,孔西英原本只是小露性感,沒想到卻越穿越暴露,以往只是露乳溝,現在用束衣擠乳、甚至激凸,讓觀眾還以為是在看成人頻道。(看更多火辣播報照請點我)

▼孔西英常在節目展現身材。(圖/翻攝網路)

孔西英在韓國XTM電視台負責生活和體育新聞的主播工作,號稱不到30歲,身高166公分、體重47公斤,播報新聞總是著合身洋裝,不吝惜展現好身材,但最近打扮卻越來越火辣,不僅大露乳溝,還疑似激凸,讓網友戲稱,「都不知道看得是新聞台還AV台。」甚至還有人搜集她的一系列火辣照,剪輯影片中孔西英的豐胸和修長雙腿,說她是主播,不如說是藝人或綜藝主持人比較恰當。

▼爆乳主播孔西英以露出「霸氣事業線」著名。

除了孔西英,韓國主播穿著一直是網友討論焦點,日前形象優雅清新的南韓氣象主播趙京雅在播出中突槌,天氣雲圖看到一半,只見她一個側身,胸前的襯衫釦子當場蹦開,窺見豐滿白皙的下半球。

MBC電視台的氣象女主播林賢貞(音譯),也因為在播氣象時,穿上了超短的裙子大秀長腿,播報時還都會轉成側身,讓觀眾一覽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有韓國網友就說,主持人的身材太好讓人無法專心看新聞,瞬間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看更多火辣播報照請點我)

▼來看孔西英火辣播新聞。(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