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謎樣女謝依涵 國中畢業紀念冊僅3張照

▲國中時期的謝依涵。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在押嫌犯謝依涵出身高雄,案發後謝媽媽大受打擊、承受不少壓力,難過到蔥油餅小攤生意都做不下去;另外,東森新聞記者找出謝依涵國中時代的畢業記念冊,發現她僅有一張生活照,跟同學間的互動似乎不太熱絡。

打開這本畢業記念冊,翻到國中部三年七班,明顯可以看到謝依涵的名字,紀念冊放的她笑的燦爛,穿著紅色外套,頭髮旁分,這是當年最流行的「郭富城髮型」。

名字旁邊的圖樣,代表謝依涵是摩羯座;紀念冊中,謝依涵除了一張獨照外,還有一張和同學的合照,而另外這張是不得不拍的全班大合照,她就站在校長後方,一眼就能看到她。

國中時期的謝依涵或許就很低調,七、八年前她的父親生病過世以後,母親就獨自在楠梓一處夜市賣起蔥油餅維生,但八里雙屍命案爆發後,謝母就不再出現,周邊的攤商都說沒看到她,畢竟女兒涉案的打擊,母親也只能選擇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