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最辣哈林搖2舞者被點閱嚇到 抖奶妹吳餅乾搶眼

▲台版最辣哈林搖。(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辣妹版的「哈林搖」影片爆紅,演出的阿莉殺(Alyshia .L)與娜娜(Natasha Liang)平常即擔任舞者,2人表示當時拍片純粹為了好玩,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點閱。

「哈林搖」(Harlem shake)舞步近期在台灣引發熱潮,YouTube上日前出5名穿著清涼、身材火辣的辣妹,扭臀抖奶激情演出,2日一度擠入全球哈林搖短片第二名,目前點閱數已超過90萬(截至3日上午10時50分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面媒體報導,影片中的阿莉殺與娜娜(上圖)都是舞者,2人認為該舞步很有趣,日前吃火鍋聚會時,剛好有導演朋友在場,興起拍哈林搖短片念頭,花了2天製作完成。2人坦承沒料到會有這麼多人點閱,「我們都嚇死了!」

另外,影片中有位抖奶妹「餅乾」特別吸睛,阿莉殺表示,因為大家動作都擺好了,唯獨她還沒決定,眾人就要她「跪下抖胸部」,結果讓這位暱稱「吳餅乾」的辣妹成為討論焦點,抖奶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