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四大報頭版頭條 要犯又跑 地下金融教父萬眾逃中國

【聯合報】

有證照者 11月另有高普考

今年可能會有兩次高普考。一月公布實施的公務人員考試法修正案規定,公務機關選用人才時,可限定報考者須具備專門職業證書或工作經驗,但今年高普考已來不及適用。考選部長董保城說,為了早日落實有利於國家用人的法律,考選部打算為有證照人員,加辦一次高普考。

►►有證照有保祐 今年11月可考第2次高普考(2013-03-01 06:06)


【蘋果日報】

國一女 灌半瓶高粱 命危

別拿生命開玩笑!桃園一名國中女生上周因心情不好,和鄰居2名青少年喝酒,疑遭其中1名高中輟學生不斷勸酒,女生竟喝下半瓶酒精濃度53度、約300c.c.紅麴高粱,當場嘴唇發紫、痙攣,經緊急送醫迄今7天仍昏迷不醒命危。警方懷疑高中輟學生動機不單純,可能想將女生灌醉非禮,沒料到出事,訊後將他依強制罪和重傷害罪函送法辦。

►►同學勸喝1瓶高粱酒 國中女生酒精中毒昏迷7天命危(2013-02-28 21:19)


【中國時報】

16字箴言 馬連再駁火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北京發表談話掀起的政治效應持續擴大,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出面直指馬英九總統事前知情,但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則還原現場,強調外界觀感與解讀不同。連、馬雙方核心幕僚的言語交鋒、過招,不僅頗為罕見,也使得政壇關注的連馬關係再受側目。

►►「兩岸法律各實施一中」  國台辦贊同連戰看法(2013-02-28 12:43)


【自由時報】

要犯又跑了 萬眾潛逃中國

有「地下金融教父」之稱的亞陸機構董事長萬眾,放高利貸給經營不善的企業,再暴力討債,甚至趁機奪取經營權,至少有尖美建設等九家公司受害,不法獲利達五億六千八百萬元,萬眾去年底被判刑三年半定讞,檢方接獲最高法院定讞卷宗,發現他已潛逃出境!情資顯示,萬眾目前藏匿北京。

►►大咖經濟犯又落跑! 「地下金融教父」萬眾潛逃北京(2013-03-01 06: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