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口交後變香腸嘴 女子對精液過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名24歲女子和男友做愛時要是對方沒戴保險套,半小時以內她就會全身癢、下體刺痛,日前她幫男友口交之後,嘴唇竟腫脹的有如香腸,讓她對男女間的親密行為相當害怕。女子就醫後,醫生利用2個月追蹤其過敏源,發現她對精液過敏,可能沒辦法正常受孕,如果想要有小孩,只能透過人工生殖。

處理這起病例的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於2個月的追蹤期發現,如果女子和男友做愛時對方有戴保險套,她就不會過敏,因此確認其對精液過敏。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指出,某些男性精液中蛋白質的抗原較一般人強,所以性愛時精液若被女伴陰道上皮細胞吸收,女方就容易過敏。

婦產科醫師李茂盛表示,女性如果對精液過敏就沒辦法正常受孕,要是想懷孕,可以利用人工生殖,醫事人員會先將精液中使女性過敏的部分過濾,再將胚胎植入子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