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直播!馬戲團老虎飛撲狂咬 觀眾前撕碎馴獸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驚悚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馴獸師亞歷山大(Alexander Crispin)近日在該國西北部的索諾拉州(Sonora)表演時,竟遭到獸性大發的老虎攻擊,當場慘死虎口下。

▲當時老虎失控狂咬倒地的亞歷山大,其他團員制止無效。(圖/取自LiveLeak)

根據外電報導,當地時間2日晚間,馬戲團正在埃莫西約市(Hermosillo)進行表演。當時35歲的亞歷山大正在逗弄兩隻老虎,其中一隻老虎突然撲向他,發狠狂咬他,他倒在地上拚命掙扎。看到這驚險一幕,觀眾嚇到四處逃竄,尖叫聲四起。

報導說,馬戲團的其他同事試圖用棍棒趕走老虎,但都沒有成功,亞歷山大被咬了好幾分鐘後,送醫急救無效,不幸喪生。據了解,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尚未透露要如何處置咬死人的老虎。

▼觀眾拍下當時老虎咬死人的過程。(影/取自LiveLeak,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