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被叱脫內衣 長腿電玩女模換低胸服訴委屈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方糾紛,要看合約怎麼訂的。

▲電玩展變調,低胸短裙恐春光外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廠商重金請來展場女郎,傳出經紀公司要求show girl身穿低胸的衣服穿著過於暴露,和民眾互動時有春光外洩之虞,還有模特兒出面控訴,經紀人要她當眾把內衣脫掉,讓她覺得很委屈;經紀公司出面反駁,一切都是不實的指控,雙方說法都不攏,讓這場電玩展才沒幾天就已經蒙上陰影。

盛大的國際電玩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吸引眾多宅男朝聖,現場show girl一字排開成了全場注目焦點,卻有長腿女模出面指控廠商臨時更換裸露的低胸秀服,這套紅色低胸中空加上超短迷你裙,讓她幾乎露點,心中直覺好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rry:被迫當著所有人面前脫內衣

投訴show girl Sherry表示,「因為我們18日收到的時候是穿(粉領套裝)這套衣服,不是我們現場現在的兩截式(裸露低胸)衣服,然後到30日(彩排)當天的時候,所有模特兒才穿上他們換上的那件兩截式的那件。」

受爭議的這套秀服由於採削肩設計,只要穿一般內衣就容易露出肩帶,前方的拉鍊更危險,低一點就有走光風險。投訴女模說,更氣的是經紀人還在後台當眾要求她把內衣脫掉,只穿著Nu bra和秀服和玩家互動,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春光外洩,Sherry表示,「他就講說,妳為什麼內衣露出來,妳把內衣脫掉,妳給我把內衣脫掉,你(經紀人)是我們的保母,你沒有盡到保護我們的責任。」

遭到模特兒指控的經紀公司則是出面反駁,強調一切不是事實,經紀公司專案經理王耀進指出,「她爭執的點應該是她的App軟體沒收到這張照片,其實這套服裝早在1月25日,我們就已經給所有人看過了。」

律師:強逼女性脫掉內衣構成性騷擾

記者問起是否當眾要求模特兒脫內衣?王耀進表示,「我是告訴所有人,我說如果妳們沒辦法確認妳們的肩帶跟背帶沒辦法藏好的話,妳們就衣服裡面穿著Nu bra,把內衣脫掉就好了。」

其他Show girl說,「工作之前已經告知(換衣服)了」,「教育訓練的時候,就有給我們看過。」現場其他模特兒全都口徑一致,也讓整起事件各說各話。2名投訴女模欲解除合約,經紀人揚言提告,律師表示,如果服裝和先前告知的不同,已經違反勞動契約,可以要求終止,甚至當場強逼女性脫掉內衣還可能構成性騷擾。一場熱鬧的電玩展,因為換秀服事件蒙上陰影。

按這裡~圖集:電玩十姬展場催票

       按下一頁,看更多電玩女模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