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碩士黃品倩擊敗3千人成調查員 26歲月領70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看到辦案調查員,通常都是精壯猛男,但只要肯努力,就算是女生依舊能勝任!調查局最近招考,26歲黃品倩通過各種嚴苛考驗,擊敗3千人脫穎而出,成為最年輕的調查員,月領7萬元。

▼身高170公分的女調查員,黃品倩曾任北一女儀隊掌旗。

迅速封鎖敵人攻擊,三兩下就把對方摔個四腳朝天,清秀的五官,高挑身材,黃品倩今年才剛滿26歲,是調查局當中最年輕的調查員,上任不到一個月已經參與多起緝毒、貪污案重大案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業偵訊毫不馬虎,頂著台大碩士光環的黃品倩靠著1年苦讀擊敗3千人,考上3%錄取率的調查局鐵飯碗,一上任薪水就是7萬起跳,但這鐵飯碗不好端,不僅要頭腦清楚,體能更是重點。

身為調查員當然也別想周休二日,因為必須24小時隨CALL隨到,這份工作除了熱情還不夠,有時候更要賭上性命,黃品倩說,「緝毒是最危險的,就他們可能也擁槍自重啊,也怕說毒犯黑吃黑。」不怕熬夜辦案,黃品倩穿上調查員制服,用一身榮耀與熱情守護國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