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upload捲土重來? 不到1小時10萬人註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海賊時代再度降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免費空間網站Megaupload於2012年1月被FBI強制關閉,創辦人達康(Kim Dotcom)選在抄家1周年的2013年1月19日,讓重生後的新網站mega.co.nz上線。達康在推特上說,Mega新站成長非常快速,開站不到1小時就有10萬人註冊。

▼Megaupload回來了!(圖/取自mega.co.nz)

達康先前涉嫌全球最大線上盜版案,遭武裝警察突襲位於紐西蘭奧克蘭的住處。檢察官表示,Megaupload為達康帶來數千萬美元收入,全球無數創作人卻平白損失5億美元版稅。達康在被捕1個月後獲得保釋,當時即發下豪語將東山再起。

Mega新站採用先進的加密技術,確保網路管理者無法得知使用者上傳的檔案內容。據了解,這個加密保護讓當局無法指控管理者在知情的情況下,協助線上盜版行為,而此項正好是Megaupload一案所受到的主要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