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免空「Megaupload」將重生 創始人聲明:馬上就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嘿嘿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司法部在臺灣時間1月20日抄掉知名免費空間「Megaupload」,讓全球1億5千萬註冊用戶頓失依靠,成了網路孤兒傷心不已。但創始人Kim Dotcom日前透過Twitter宣稱,new Mega已在籌備中,程式碼完成90%,伺服器馬上就好。似乎在預告說,免空王者又要回來了。


▲Megaupload.com是地球上最受歡迎的檔案分享網站之一(網路圖片)

美國政府強勢關閉檔案分享網站Megaupload.com,並逮捕多位負責人,也讓Megaupload支持者找到逆襲的理由,駭客集團「Anonymous」出手癱瘓美國司法部網站。包括MPAA(美國電影協會)、RIAA(美國唱片業協會)與環球唱片網站都宣告掛點。

創始人Kim Dotcom在被捕1個月後遭到釋放,他重獲自由後積極規劃新事業,21日透過網路對外放話說,new Mega已在籌備中。儘管Kim Dotcom沒有明說new Mega就是新版Megaupload,但外界仍對它充滿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