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一杯!吃屎吃得好開心 美國A片導演遭判刑

▲以吃屎聞名的美國A片導演薩克斯遭判刑,陪審團一致認為吃屎算不上是藝術。(圖/取自電影《九品芝麻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震撼藝術家」的美國製片兼導演薩克斯,16日因拍攝和販售吃屎、人獸交、戀物癖等極度淫穢的A片遭法院判刑4年。得知這項消息後,薩克斯不但沒有絲毫沮喪,反興奮地對外宣佈:「我得到奧斯卡獎啦!」

今年61歲的薩克斯(Ira Isaacs)以其噁心的品味出名,在他的作品中,常可見到兩名女姓一邊吃著對方的屎,一邊激烈地做愛,其變態之程度,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雖然他自詡為藝術創作者,但一般人似乎不太能認同他的想法。日前開庭時,陪審團一致同意,薩克斯的作品缺乏文學、藝術、政治或科學價值,「在法律上是淫穢的。」法官最後裁定,薩克斯必須在聯邦監獄服刑4年,3年內不得假釋。

對此,薩克斯的辯護律師戴蒙(Roger Diamond)表示,他的客戶作品明顯有別於「主流A片」,應受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

◄薩克斯(左):爽啦!(圖/取自福斯新聞網)

不過薩克斯本人卻十分興奮,他認為若一個藝術家已經強大到不容於主流社會,甚至受司法迫害,那就代表他已經成功了,「我感覺自己好像領到奧斯卡獎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