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醫院俏護士沐浴 遭變態狼醫師偷窺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署立金門醫院驚傳有護士遭偷窺,1名女護士日前深夜在女生宿舍沐浴時,發現隔壁有男子探頭偷窺,護士機警的立刻穿上衣服出浴室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匆忙跑出,一旁的另名女護士則以行動電話拍下側臉,隨後向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報案,經查發現偷窺者疑似是台北榮民總醫院前來支援的林姓骨科醫師。

▼護士淋浴被醫生偷窺。(圖/取自影片,此為示意圖)

據了解, 署金行政大樓5樓是男性員工宿舍,6樓是女性員工宿舍,進入宿舍需經兩道門禁,有通行卡才能進入。院方表示,6樓門禁的門常未上鎖;女生宿舍浴室是隔間式,一名女護士3日下午6時到浴室洗澡,走到最後一間浴室卻打不開,深夜再到浴室準備洗澡時,發現隔壁有男子探頭偷窺。

警方經行政大樓大廳監視錄影系統比對,鎖定2日到署金支援的一名醫生,他向警方辯稱,是想熟悉環境,因5樓也有一名女生住宿,以為宿舍是男女混合,3日晚間走到6樓觀看,到浴室看到告示才知道是女生宿舍,但聽到腳步聲就躲進浴室間,過一段時間才探頭出來,走回5樓舍房,被住宿女同事發現。

不過對於這樣的供詞,遭偷窺的護士不接受堅持提告,警方偵訊後依「妨害秘密罪」函送法辦。 院方表示,醫院配合檢警調查,希望早日還原真相;除提供相關事證資料協助警方偵辦,也請警方協助以反針孔探測器掃描女生宿舍、浴室,並沒有發現異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