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太沈重 女子被控以大胸部悶死男友!

▲美國一女子用咪咪讓男友窒息致死,被控過失殺人罪。(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面臨臨過失殺人罪的起訴;原因是她的咪咪太沈重,讓她的男友吃不消, 窒息致死。

外媒報導說, 住在華盛頓州艾芙特市的女子唐娜蘭琪 (Donna Lange),是在一次酒後爭吵後, 用她的大胸部將男友悶死。

證人告訴員警說,當晚兩人兩度發生爭吵。期間,身形碩大的唐娜把男友甩到地上,然後整個人趴在他上面,用胸部壓著他的臉;對方則大聲求饒。

受害者比唐娜高2.5公分,但唐娜體重80公斤,比對方重了7公斤,壓得他動彈不得 。一名證人告訴警方說,死者可能有心臟病。但另一名證人表示,是女方讓他「窒息致死」。

當員警趕到現場時,醫護人員正在為該名51歲男子進行CPR。但他其後被送到該州的「瑞典醫療中心」時,終於宣告不治。

警方說,在現場除了唐娜之外,還有一名男子和兩名女人, 但全都已喝得醉醺醺。唐娜將以二級過失殺人罪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