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集點RODY懶人毯高人氣!1天搶光3萬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我也好想要!真的好可愛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各大業者推出許多保暖商品搶市,連超商也推出集點換購限量懶人毯活動,配上最近流行的卡通圖案RODY,十分討喜又實用,結果19日開放加價換購,推出沒幾個小時,2個顏色、共3萬條就幾乎被搶購一空。有網友抱怨,「跑了十幾家都換不到!」網路上也開始出現許多賣家高價賣毯,喊到2條1300元,十分搶手。

此次超商找來五月天代言,推出集點換購RODY懶人毯,結果第一天開放加價購買,就造成搶購人潮。順利換購的網友說,19號開放當天凌晨12點到店換才幸運換到;而有許多網友晚了幾個小時,跑了10幾間還換不到。

原來是因為懶人毯在冬天很實用,不但可以披在身上,還能當小被子保暖。上面還有RODY圖案的帽子,穿起來十分可愛。超商推出2色各1.5萬件,在2800家分店換購,平均一店分配到5至6件,但高人氣的懶人毯很快就被換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推出小馬RODY懶人毯,甫推出就造成搶購。(圖/取自全家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