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民進黨首場「火大列車」 蔡英文:會與行程做搭配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舉辦一系列「火大列車」群眾大會,首場在萬華龍山寺舉行時,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缺席,引發外界聯想。不過蔡英文16日也對此澄清,說她「一定會去」,只要與行程搭配好,一定會前往參加。

◄蔡英文下午前往華山1914文化園區,出席紙風車368鄉鎮兒童藝術工程啟動記者會。

蔡英文下午前往華山1914文化園區,出席紙風車368鄉鎮兒童藝術工程啟動記者會。她表示,由於辦公室目前只收到這2天的3場行程,「這周末的行程已經排定,所以沒有辦法更動」,等「火大列車」群眾大會往後的行程表出爐後,會再與自己的行程做搭配。

記者也問到,「火大列車」群眾大會啟動後,黨中央廣邀綠營各大天王共襄盛舉,接下來最近的一場在宜蘭舉行,是否會考量出席?蔡英文則說,並非考量「去不去的問題」,而是「一定會去」,只是兩邊的行程能否搭配得起來。

至於明年元月13日將舉辦大遊行,記者也詢及蔡英文的看法如何,蔡則表示,「這為什麼是個問題呢?」她也爽快的說,「當然一定要去的啊!」

民進黨在全台各地舉辦10場的「火大列車」群眾大會,最後再集結民眾於元月13日共同走上街頭抗議。今天下午為第二、第三場,分別為桃園中壢的光明公園,晚上則在台中市東峰公園進行,黨主席蘇貞昌也前往桃園場致詞後,隨即趕場前往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