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標錯價現賺4000元?蘋果客服:筆誤暫無供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5 14日在台灣開賣,沒到現場排隊的眼尖網友發現,蘋果官網上的iPad mini疑似標錯價,只要購買「Wi-Fi版16G/32G 黑色」,結帳後產品名就會變成「Wi-Fi + Cellular版 16G/32G 黑色」,兩者價差近4千元,吸引不少人下單搶購,但蘋果客服告知,這應是筆誤,Cellular版暫無供應。

蘋果客服人員解釋,這是系統出錯,已經緊急修復,但是已經湧入的訂單該怎麼解決,管理部門現在正在研擬相關的對策。


▲蘋果iPad mini結帳後自動升級為較貴的Cellular版。(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