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鄭媛媛豔照門 女扶男下體照網路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股淫照外流的風潮,跟幾年前的台灣很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雷冠希」淫照外流後,大陸又爆「濟寧鄭媛媛豔照門」事件,女主角據稱是任職於濟寧職業技術學院的鄭媛媛。該套圖流傳10天後,一名署名馬申科的網友發出聲明指稱自己就是將套圖外流、曾與鄭媛媛交往的人,他自稱發文2天後就遭到警方拘留10天,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抱歉。不過真實性仍有待查證。


▲鄭媛媛裸身與男友自拍。(圖/翻攝網路)

「濟寧鄭媛媛豔照門」事件目前外流出5張照片,有她裸身僅穿著內褲以手扶著男主角下體,和兩人恩愛實況等照片,更有人自稱手上擁有性愛影片,但馬申科聲明指出,當初雖有上傳影音的想法,但因技術問題作罷,所以網路上的謠言都是空穴來風,真正的片段只會長存在他腦海中。


▲鄭媛媛與男友恩愛照遭外流。(圖/翻攝網路)

馬申科在聲明稿「致全體網友的一封公開信——《濟寧鄭媛媛豔照門》作者」中表示,11月11日發表文章後,他隔天就被逮捕,並在13日進入濟寧市拘留所,被拘留10天。他也說,會再把拘留令上傳網路,以「驗明正身」。

馬申科除解說自己的遭遇外,也發佈7點聲明:

1.向鄭媛媛及其親友等人致歉。
2.沒有上傳任何影音片段。
3.本人就是男主角,照片皆為自拍無第三人涉入。
4.外流照片與2人感情糾紛有關,請網友勿造謠。
5.真正事實只有2人知道,不會有第三人知道。
6.請網友別再散播照片。
7.據了解,鄭媛媛已離開學校和濟寧市,請別到校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