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隊AZF作弊全都錄 百萬獎金被追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中時,我們老師都叫這種人長頸鹿。

▲還在看?你還在看?都被人家拍下來了啦,羞羞臉喔你。(圖/取自賽事VOD)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職業電子競技隊伍Azubu Frost(AZF),在《英雄聯盟》比賽時回頭偷看現場轉播用的大螢幕,作弊取得不公平的比賽優勢,引來全球網友撻伐。在爭吵了近1個星期後,比賽主辦單位做出裁決,將沒收AZF部份比賽獎金(約台幣1百萬元),捐給韓國慈善團體,但仍有許多粉絲替被「黑掉」的隊伍抱不平。

韓國人好強、勝負心重全球聞名,常常為了取勝不擇手段,引起很多爭議。在經過一個星期的討論後,《英雄聯盟》官方宣布,他們認為AZF在比賽中偷看,確實製造了不公平的優勢,所以將沒收AZF近20%的比賽獎金做懲罰。

除此之外,TPA稍早擊敗另一支韓國強隊NJ,後來賽事伺服器頻被攻擊,網路也有謠傳韓國人輸不起,發動駭客干擾賽事來報復TPA,不過並未獲得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