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迷你公寓 2.4坪要價台幣425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住這會不會有幽閉恐懼症啊

▲英國倫敦最小的公寓,2.4坪要價425萬台幣。(圖/翻攝自maile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倫敦騎士橋區(Knightsbridge)有個比一張桌球桌還小的公寓,只有2.4坪大,有可以俯瞰Harrods百貨公司的視野,而且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床、淋浴間和廚房,開價近9萬英鎊,相當於425萬元台幣。

▲看起來有第二個房間,實際上只是一個淋浴間和廁所。(圖/翻攝自maile onlin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間倫敦的超小公寓已經有超過一百個客戶有回應,30個買家看屋,還有人出價12萬英鎊(約567萬元台幣)。

▲這間迷你公寓之前是個儲物間。(圖/翻攝自maile online)

這個迷你公寓位於一棟大樓的8樓,對面就是Harrods百貨。屋內長寬各約3.15和2.54公尺,室內有小廚房、櫥櫃和浴室,站立空間小到連放張單人床都有困難。

根據負責銷售這戶公寓的物件公司說,屋主原本是把這間公寓用來當儲藏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