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多P拍裸照 桃園狼師體罰控制女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還可以做到上校,真是國軍之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張姓海軍上校退休後在桃園縣龍潭鄉開設補習班,平日動不動就用體罰威嚇,讓學生不敢違逆,再利用教室沒人時,性侵10多名未成年女學生,甚至脅迫學生和他玩3、4P,強拍裸照為樂。桃園地院依性侵罪判張男需服刑20年,因他疑有戀童癖傾向及再犯可能,法官要求服刑前先接受強制治療。

去年10月,張男遭學生家長檢舉,自己的女兒被他性侵,檢警、縣教育局便介入調查。張男在檢方搜索前,搶先一步將強拍的未成年少女裸照刪除,自以為高枕無憂、否認全部犯行。但檢警後以電腦回復軟體救回數百張照片,鐵證如山讓他啞口無言,當天就被逮捕聲押獲准。

地院調查,張男因從軍經驗,深諳管理統御與心理控制理論,他利用嚴厲的獎懲制度讓學生敬畏,再假借專車接受學生上下課名義,在教室或車上性侵未成年少女得逞,受害人多數不敢抵抗。

張男除了染指無辜少女外,還找來年紀較長的女學生示範作愛過程,脅迫年紀小的女學生和他發生關係,同時性侵兩人以上,再強拍裸照做為戰利品,受害人數超過10人。

法官認為張男惡性重大,犯後卻毫無悔意、飾詞狡辯,遲遲未和被害人達成和解,決定判刑20年。另外因他有再犯可能,服刑前需先接受強制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