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是混蛋市長?」 沈富雄痛批張通榮

我們想讓你知道…沈大老不虧是我少數欣賞的政治人物之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傳出不顧女警挨打,幫嫌犯關說的消息後,竟表示是議員叫他去的,甚至強調只是去選民服務,誇張的行徑不僅登上平面媒體頭條,網路上更是罵聲不斷;19日晚間,前立委沈富雄(如下圖右,翻攝自TVBS)在談話性節目痛批,「張通榮豈止是混蛋市長?」


基隆女警王亭鈞14日在安樂路二段看見廖姓婦人違規併排停車,身上還有酒味,要求她出示證件,沒想到反被毆打;但王亭鈞面對媒體卻緊張地避重就輕說,自己被打到眼睛,「市長只是來關切。」其實張通榮及議員沈義傳確實有去關切,但不是關心員警的傷,而是幫廖婦關說。

張通榮18日出面澄清,他沒有關說放人,「只是單純選民服務」,還稱廖婦有精神疾病,若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恐怕會病情惡化,才會前去關心。但身為市長,卻幫民代跑腿關說,也讓不少人質疑,難道在他心裡,樁腳比公平正義還重要?

其實,這並非張通榮近來的第一起爭議。日前他才被《天下雜誌》評為施政滿意度墊底,而且已經是「二連最爛」,他在4日出席一場座談會時突然表示,「這個市政府根本就是最混蛋的市長、最差勁的市長,我今天當主席都不應該!」


19日TVBS《2100全民開講》也就張通榮涉關說案進行討論。沈富雄除直言「張通榮豈止是混蛋市長?」外,他還說,其實張通榮會當上基隆市長,純粹是因為市民沒得選擇,因為基隆極度偏藍,無論國民黨推誰出來都會當選。

另外,本案傳出後,檢察官19日早上已經至安樂分駐所蒐集證物,下午也約談王亭鈞了解整起事件經過;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已開始調查警方是否有縱放現行犯,並列為他字案,必要時有可能會約談張通榮與沈義傳。

外交人事大搬風 民進黨質疑馬政府偷渡金溥聰

評馬人事改組 郭正亮:親美輕中超乎想像

接陸委會 王郁琦:精準執行總統兩岸政策

洪智坤/馬英九的「密友決策」政治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